好生活科技集团领导莅临我院考察交流
2021-03-24

2021年3月24日上午,在办公楼308室,我院与好生活科技集团中台人力行政总经理冯玉斌、事业部副总经理张琦、培训经理杨扬、招聘经理王惜梦进行座谈交流。参加座谈会的院领导有天津学院院长王斌、副院长张永锋、副院长兼党委副书记叶振楠、党委副书记牛犁,及学院办公室主任郭雅娟、招生就业处处长田勇、创业指导中心常务副主任柯瑜、产学研办公室主任彭鹏、基建产业处副处长欧阳娇。

座谈会上,王斌院长对冯总一行4人表示热烈欢迎,他简要介绍了天津学院的基本情况;冯玉斌总表示感谢院方的热情接待,并介绍了好生活科技集团的规模发展情况。双方围绕实践基地建设、定制化人才培养、产教融合、就业实习、创新创业教育等合作事项,进行了广泛地深入交流。

座谈会结束后,冯总一行参观了学院材料共建实验室、众创空间和无人机实验室,深入了解学院校园环境、专业课程建设、实验室建设等情况。

冯总一行高度评价天津学院近年来发展取得的成绩,同时,双方领导表示,要共同把握发展机遇,依托双方各自发展优势,不断加强相关领域合作,为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