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学生在第四届中华职业教育创新创业大赛中荣获佳绩
2021-03-24

2020年11月18日,第四届中华职业教育创新创业大赛全国总决赛在重庆举行。我院无人机系学生荣获全国总决赛应用型本科组优秀奖2项,天津市赛应用型本科组一等奖2项,二等奖1项,三等奖2项,获奖人数共计39人,学院获得竞赛组织奖。

获奖证书

学院荣获竞赛组织奖

大赛以“职教育工匠,双创筑梦想”为主题,由中华职业教育社主办,教育部、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指导。本届竞赛在学院领导的鼎力支持下,同时在无人机系精心布置下,团委,创业指导中心,教务处等部门的配合下,无人机系《多传感器融合智能无人车》、《倾转旋翼无人机》等参赛作品取得佳绩。近年来,我院高度重视学生创新创业教育,通过开展学生创新创业项目训练、创新创业大赛等以赛促学,以赛促教,努力培养学生创新创业精神,提升创新创业能力。本次取得佳绩是学院在开展创新训练和推动创新创业教育改革取得的又一项重要教学成果。

中华职业教育社(China Vocational Education Association,CVEA)成立于1917年,是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具有"统战性、教育性、民间性"的群众团体,主要由教育界、经济界从事和关心支持职业教育的人士组成,是党和政府团结、联系职业教育界和民办教育界有关人士的桥梁和纽带。中华职业教育社现由中央书记处领导,中央统战部代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