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2020-2021-2学期期初教学工作会议
2021-03-29

3月24日,学院在行政楼300会议室召开本学期期初首次教学工作会议。学院学术委员会主席宋存义、教务长张建华、教务处处长舒敬荣、副处长杨国梓、各院系(部)、实验室管理中心、图书馆等教学单位和教辅单位的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教务处副处长杨国梓主持。

会上,教务处处长舒敬荣对寒假期间全国教师教学创新大赛、北京科技大学青年教师基本功大赛等重要教学工作进行了总结。从补考成绩录入、毕业设计(论文)工作、一流课程申报、教研项目评审、教学成果奖评选等方面进行工作部署。对日常教学管理提出要求:要求教师随时做好线上线下课程切换的准备,严禁私自线下改线上授课,严格调停课审批等。并对各单位做好教育教学工作的宣传报道、开齐开足公共选修课、日常工作要留痕留印等提出要求。

会议最后,学院学术委员会主席宋存义和教务长张建华分别发言,对各单位在教育教学工作中所付出的辛勤劳动表示感谢,并希望大家努力工作,再接再厉,在新学期的工作中创造新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