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验室管理中心召开2020-2021学年教学设备立项推进及2021-2022学年教学设备预算申报说明会
2021-04-02

为进一步做好2020-2021学年教学设备立项、2021-2022学年教学设备预算申报工作,实验室管理中心于2021年3月31日下午在9教102室召开了专项会议。各二级单位主要负责人共27人出席会议。会议由综合管理科科长孙大志主持。

会上,计划供应科刘亚楠就教学设备立项审批表和申报表的填写规范进行说明,并对进一步完善各单位申报材料、细化技术参数等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与会人员就相关问题进行了现场提问与交流。

实验室管理中心常务副主任张利对2021-2022学年教学设备申报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结合需求,充分调研,进一步夯实细化教学设备技术参数,合理填报价格;二是各单位充分做好项目的必要性、可行性、紧迫性论证工作,并对项目优先级进行排序;三是把握工作节奏,注意时间节点,发现问题及时反馈,确保本学年度教学设备申报及立项工作准备充分、扎实推进、及时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