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教委及直属中学领导莅临我院考察劳动基地建设
2021-04-10

2021年4月8日上午,办公楼300会议室,天津市教委体美劳处副处长王丽华、龚昊老师,天津第一中学、南开中学、新华中学、实验中学德育处主任及年级负责老师莅临我院考察劳动基地建设情况。我院院长王斌、副院长张永锋、教务长张建华、党委委员办公室主任郭雅娟及劳动学院、基建处、后勤处等有关部门负责人接待并出席了会议。

会议上,王斌院长对市教委及直属中学领导来我院考察劳动基地建设情况表示了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天津学院的基本情况。天津市教委王丽华副处长对我院劳动实践教育活动开展情况进行了肯定,同时表示,对去年在我院举行的“劳动美,丰收乐”活动记忆犹新。她指出,我们要通过劳动教育,培养大中小学生尊重劳动、热爱劳动、崇尚劳动的的价值观,让其切实感受到劳动最光荣、最崇高。接着,教务长张建华、劳动基地负责人孟庆田对劳动基地的建设情况做了详细、全面的汇报。

会后,市教委及直属中学领导一行参观了劳动基地实验田、学生食堂、学生宿舍、艺术学院工艺品展厅、众创空间、材料共建实验室等,深入了解了劳动基地配套设施建设情况。

市教委及直属中学领导一行高度评价了学院对劳动基地建设所做的准备,同时在考察过程中,也提出了一些宝贵的改善意见。我院一定积极响应国家关于加强新时代大中小学劳动教育的号召,认真完成天津市教委下达的劳动基地建设任务,为劳动教育工作作出自己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