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我院荣获天津市第二十三届大学生英语演讲竞赛组织工作先进单位称号
2021-04-13

2020年10月起,我院开展2020“外研社•国才杯”全国英语阅读、写作、演讲大赛组织工作,并成功承办校内初赛。被评为天津市第二十三届大学生英语演讲竞赛组织工作“先进单位”荣誉称号和阅读、写作、演讲三项大赛初赛优秀组织奖;外国语学院分团委书记李萌获得2020“外研社·国才杯”全国英语阅读、写作、演讲三项比赛的“优秀管理员奖”;教师张晓宇、张佳康荣获天津市省级复赛“指导优秀奖”;学生万海利、古锡蓉、董美含分别荣获全国英语阅读、写作、演讲省级复赛(天津赛区)优秀奖。

我院荣获“先进单位”称号

我院荣获英语阅读大赛初赛优秀组织奖

我院荣获英语写作大赛初赛优秀组织奖

我院荣获英语演讲大赛初赛优秀组织奖

此次大赛初赛我校参与者共计852人次,共有129名同学荣获初赛奖项。初赛的承办紧跟时代形势,贴合社会生活,从思辨能力、创新能力、解决问题的能力等多个方面考察学生们的整体英语应用能力。我院师生通力合作,共同营造良好的英语学习氛围。竞赛既提高学生对英语的兴趣,为同学们提供展现英语风采的舞台。希望此后吸引更多的学子参与英语类比赛,努力提升自我、锻炼自我,成就未来,为我院争得更多荣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