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与韩国东明大学签署前置教育协议
2021-04-13

为促进中韩两国教育合作交流,发挥中韩办学优势,促进双方学校发展,共同培养优秀人才,经友好协商,北京科技大学天津学院和韩国东明大学就本科前置教育达成共识,共同成立前置教育学院,同步韩国东明大学预科课程,享受相同教育资源,为我院师生对外合作交流创造便利条件。

东明大学(Tongmyong University)始建于1977年,韩国著名综合性大学,坐落韩国第二大城市、第一大港口——釜山。是一所极具国际化、综合性丰富的高等名牌学府,韩国教育部指定重点大学。设有两所研究生院、四所单科大学及四个学部,共开设46个四年制本科专业,包括多个硕士、博士点。截至2019年,东明大学在韩国地方优秀大学排名中排名第五位。

东明大学已获得中国教育部授予的学士及学士以上学位认证和韩国教育部与韩国法务部授予的国际教育质量保证体系(IEQAS)认证。并连续五年被评为教育改革优秀大学。与全球100余所院校有专业领域合作,共拥有1600余家合作企业,就业率连续多年韩国领先。是釜山地区唯一一所被韩国产业资源部选定为现场实习学分制支援对象大学。采用专业研究制度与现场实习授课制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