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坻区税务局税法宣讲团走进北科天院校园
2021-04-15

2021年4月9日下午,天津市宝坻区税务局周良税务所所长张文松带领宝坻区税务局税法宣讲团来到我院,为我院师生普及税收相关专业知识。北京科技大学天津学院财务总监王俊敏,管理学院党总支书记周少华,以及管理学院师生出席了本次宣讲会。

首先由李建勇讲师就近阶段增值税改革相关政策为大家介绍了国家最新增值税改革、扩大进项税抵扣范围、提高小规模纳税人免征额等多项减税降费举措;夏奇峰讲师为大家讲解了社保费概念,介绍了天津市社保税征现状;宋振昌讲师为大家详细介绍了企业所得税相关优惠政策;刘振海讲师深入浅出地为大家解读了新个人所得税法,从提高个税起征点、增加专项附加扣除、个人所得税计算等方面说明了国家税改红利。

在交流互动环节,管理学院的同学就创业税收优惠、增值税改革等提出问题,体现出了同学们对税改的全面思考和国家发展的关心;讲师们很耐心的为学生解答问题,利用生动形象的比喻让大家体会到国家减税降费是为了促进经济发展,让同学们对税收惠民改革一系列政策有了更深层次的认识。

此次税法宣讲团带来了精彩宣讲并现场为大家解答了个税改革、财税关系等相关问题,让师生零距离学习国家最新税法改革政策,帮助广大师生知税法、懂税法、用税法、守税法,丰富了学生学习税收知识的渠道,让相关专业最新最权威的知识走进校园课堂!

活动现场照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