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党史 促就业:法律系开展“我的就业观成长沙龙”活动
2021-04-20

为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把办实事贯穿于党史学习教育始终,2021年4月19日下午18:00 法律系在8-401举办法律系党史学习教育系列活动--“我的就业观成长沙龙”。本次活动邀请到了毕业生党员唐秋香、金亚茹、李自强,在校生党员黄文丽、李思玉等到现场分享交流。法律系辅导员、学生党员、各年级学生共计140余人参加此次活动。

现场提问环节

在分享环节,学生党员结合自身经历、切身感受和实践体会,与大家共同分享了就业创业故事,就业创业知识和就业创业精神。在提问环节热烈而精彩,多名同学提出对就业创业的疑问,学生党员毫无保留的进行解答。

最后,法律系学生党支部书记罗大钦为本次活动进行总结。希望同学们夯实专业理论基础,以实际行动向榜样学习,到西部区去、到国家需要的地方去,积极参加就业创业实践,让青春在党和人民最需要的地方绽放青春之花。

法律系学生党支部书记罗大钦总结发言

本次沙龙活动作为学党史、办实事的重要载体,充分发挥党支部的党建引领作用,是促进法律系学生就业创业的举措之一,也是探索大学生就业创业教育新形式,发挥朋辈作用实践教育新渠道之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