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学院联合质量监控中心督导组召开教学问题反馈研讨会
2021-04-25

2021年4月22日,在老行政楼三层会议室。信息工程学院联合质量监控中心督导组召开教学问题反馈研讨会,信息工程学院院长许学东、党总支书记兼副院长夏华一、计算机专业教研室主任张虹和无课教师参加了此次会议。

督导组首先对信息工程学院各位教师的上课质量和课堂管理给予了充分肯定,从课件、讲课、教学资料准备等方面表示赞同。

督导组刘贺平老师根据最近听课情况从以下几方面对对老师提出了提醒和要求:1)要提前准备好课堂环境;2)教师上课要经历充沛、保证课堂效果;3)上课知识点要承上接下,前后知识要衔接好,知识讲解要有深度;4)注意课堂管理,学生较少要集中坐;5)教师给出平时成绩要有理有据;6)毕设环节要强抓不放松;7)试卷评判给分要有依据,平时细节上要处理好,不要给后边工作增加负担。

之后,张虹、杨娜、王芳老师发表了自己的观点,从教室投影仪问题、机房电脑问题、试卷判卷工作问题和教务系统等问题发表了自己的观点和建议。

最后,信息工程学院许学东院长做总结发言,表示非常感谢督导组老师对信息工程学院长期以来的关心和帮助,一定要严格按照督导组的要求完成个各项工作,主动在教学工作中加强与督导组的沟通和联系,不断提高教学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