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验室管理中心召开期初教学督导交流会
2021-04-25

2021年4月21日下午,实验室管理中心在12教218室组织召开了期初教学督导工作交流会。学校督导专家、实验室管理中心常务副主任及部分授课教师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实验室管理中心常务副主任张利主持。

会上,督导专家刘贺平、樊彩霞教授讲评了大学物理实验等课程课堂督查情况,对实管中心全体授课教师的上课质量和课堂管理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要求加强青年教师的培养力度,改善实验室条件,进一步提高教学质量。

实验室管理中心常务副主任张利对督导组为学院的教学改革发展做出的贡献表示衷心感谢,并代表全体教师诚恳接受督导组的意见,积极探索教学方法,不断改进教学手段,努力提高实验教学质量和管理水平。

通过交流会,实管中心各位教师进一步明晰了教学督导工作的内容与要求,明确了自己在教学活动中的不足和差距,并为深入推动教学为中心各项教育教学工作注入了活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