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音’为有你,‘美’育心灵——童心向党”主题党日活动
2021-06-01

在“六一”儿童节来临之际,艺术学院学生党支部与南里自沽小学结对共建、互促互助,开展以“‘音’为有你,‘美’育心灵——六一献爱心”为主题的党日活动。

艺术学院学生党支部向南里自沽小学捐赠仪式

艺术学院学生党支部为孩子们送去了作业本、铅笔橡皮、素描纸等学习用品,并积极的参与到南里自沽小学“追梦少年,童心向党”六一文艺汇演中,舞蹈系、音乐系学生带来了舞蹈《春天到万家》和小合唱《青春舞曲》等精彩节目,艺术设计系学生绘制建党一百周年、六一儿童节主题画卷,邀请孩子们共同填充色彩,以上活动的开展深受孩子们喜爱。

舞蹈系学生表演《春天到万家》

音乐系学生小合唱《青春舞曲》

艺术设计系学生与南里自沽小学共同完成建党百年主题画卷

艺术设计系王子帅同学为每位五年级学生送上一幅画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的开展,抒发了青少年儿童对祖国和党的热爱之情,引导我支部成员感悟初心使命、传承红色基因,充分展现了我支部对未成年人的关心与爱护,向建党百年送上深深的祝福。活动后,孩子们纷纷表示要努力学习,立志成才,用实际行动报效祖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