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与好生活科技集团举行战略合作签约暨产学研实践基地揭牌仪式
2021-06-08

6月3日上午,好生活科技集团与我院战略合作签约暨产学研实践基地揭牌仪式在办公楼会议室隆重举行。好生活科技集团人力行政总监李薇、保险事业部副总监李范武、数据分析师陈浩、培训副经理杨扬、IT主管蔡欢新,学院党委书记丁煦生、党委副书记牛犁、学院办公室主任郭雅娟、教务处处长舒敬荣、科研处处长王鹏文及相关院系和部门负责人、师生代表出席仪式。仪式由学院产学研办公室主任彭鹏主持。

签约仪式上,校企双方领导共同签署战略合作协议书、为产学研实践基地揭牌,学院领导为企业导师颁发聘书。此次签约,旨在发挥双方各自优势,重点围绕创新创业帮扶、专项人才培养、实践基地建设、学生实习就业和开展课题研究等方面开展全面、深入合作,共建校企合作创新体系,建立长期、紧密的产学研合作关系。

依托好生活科技集团项目优势和学院人才、科研优势,将全面提升我院学生的职业素养、创新创业和实践研究等能力,进一步充实我院“双师型”教师队伍,并为好生活科技集团业务扩张和创新发展提供持续稳定的智力和人才支撑,实现互惠双赢、共同发展的目标。

好生活科技集团人力行政总监李薇和学院党委副书记牛犁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好生活科技集团人力行政总监李薇和学院党委书记丁煦生共同为产学研实践基地揭牌

签约仪式结束后,双方主要领导及相关院系和部门负责人举行座谈,就后续具体合作项目进行了深入探讨。双方表示,将加快推动合作项目落地见效,以高质量创新引领高质量发展,共同探索构建产教融合协同育人创新平台。

企业简介:好生活科技集团是元知科技集团全资控股的非标大宗商品智慧交易及服务平台。公司自成立以来,以房产业务为起点,迅速扩展至多行业交易及服务,并在珠三角、长三角、京津冀、西南经济圈设立分支机构,布局全国,为超过100个核心城市的3000万用户提供包括房产、装修、保险、医疗等数十类服务,构建基于家庭全生命周期的智能资产配置模型,全面服务于家庭的非标资产配置及交易需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