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联手外国语学院成功举办“阅百年风华 奏时代新章”天津学院读书文化节颁奖典礼活动
2021-06-18

为庆祝党的百年华诞,深情回顾党的奋斗历史,热情讴歌党的光辉业绩,继承和发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落实全民阅读活动的开展,引导读者养成爱读书、读好书的习惯,激发广大读者的阅读热情,共建文明和谐校园。图书馆联手外国语学院于6月16日15:30,在理工馆学术报告厅举办了“阅百年风华 奏时代新章”为主题的天津学院读书文化节颁奖典礼。外国语学院英语教学研究中心主任梁素芹教授、图书馆副馆长王瑞存莅临本次活动。图书馆综合业务部主任刘景军、读者服务部主任郭小光、资源建设部主任王妙丽、参考咨询部主任吴素舫、外国语学院分团委书记李萌、外国语学院17级辅导员杨艳秋以及图书馆全体馆员,共计200多位师生参加了本次活动。

此次颁奖典礼揭晓了“百年辉煌,世界听我说”第二届全国“图书馆杯”全民英语口语大赛、2020“外研社·国才杯”英语系列大赛、“赏音悦目,声临其境”外文配音大赛、“阅享新时代·书香赞荣光”畅想之星征文大赛、2020年天津市“新时代• 一带一路实践行”主题实践活动、2021北科天院最美读书人、2021北科天院阅读推广大使、2021“我绘我风采”动漫绘画大赛等11项活动的获奖名单,共计60余名学生获奖。

梁素芹教授为外研社·国才杯获奖选手颁奖

王瑞存馆长为阅读推广大使颁奖

在本届天津学院读书文化节中,师生读者参与度高,在所营建的书香文化氛围中受到了熏陶。同时对获奖同学的表彰,为其他的同学树立了良好的榜样,培养同学们阅读的好习惯,进一步激发了同学们的阅读和学习热情,在推进文明和谐校园的建设之路上又迈出了新的一步。读书可以增长才识,读书化育气质,读书提升境界。在以后的日子里,让我们打开书本,打开自己的成长之门,走向美好人生!

全体参会师生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