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教工支部开展“讲我在党故事 唱红歌红心向党”主题活动
2021-06-25

6月23日下午16:30,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表达对中国共产党的无限热爱之情和献身党的教育事业的决心与信心, 外国语教工支部开展 “讲我在党故事 唱红歌红心向党”活动。

支部成员首先在西操场围党旗而坐,完成了党员在党故事分享、畅想未来、学党史、沐党恩、跟党走的交流讨论。然后依次来到事先拟定的教学楼、行政楼和操场三个地点唱响红歌。一曲慷慨激昂的《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不仅唱出了大家对革命先烈、对党和国家的敬意和深厚情感,更唱出了我们跟党走的信心和奋勇前进的动力。《我和我的祖国》优美的旋律则再次带我们走进一个个生动的默默付出、无私奉献、顾全大局的人物故事,激励着新时代的红色追梦人。

这次活动创新了支部活动方式,增加了学习与教育方法;提高了支部成员爱国爱党的政治意识、政治觉悟和党性修养。我们在以后的教育教学工作中,不仅要给学生讲好中国故事,还要谱写“我们”党员教师立德树人的教育故事,让三大文化走进学生心田,润物无声,要为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红色基因建设者和接班人贡献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