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教工党支部荣获北京科技大学“先进党支部”光荣称号
2021-07-01

党的百年华诞即将到来之际,2021年6月30日,北京科技大学隆重召开“两优一先”表彰大会,北京科技大学天津学院管理学院教工党支部荣获“先进党支部”光荣称号。

一个支部就是一座堡垒,在新时代的壮阔征程中,管理学院教工党支部在天津学院党委和管理学院党总支的正确领导下,团结带领全体党员,求真务实,真抓实干,积极探索工作创新,努力打造学习型、创新型、服务型、廉洁型基层党支部。支部始终坚持以行动实践初心、用热忱书写忠诚。支部党员立足教育教学岗位,拼搏奉献,以实际行动诠释新时代共产党人信念坚定、对党忠诚、勇于担当、无私奉献的崇高品格。

此次获得“先进党支部”荣誉称号,既是对管理学院教工党支部工作的肯定,更是鞭策。“百年奋斗路 启航新征程”,管理学院教工党支部将继续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持围绕中心抓党建,抓好党建促发展,紧密围绕落实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冲锋在前、勇担重任、不断创新、砥砺前行,努力在学院各项事业建设中发挥好基层战斗堡垒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