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荣获北京科技大学“先进党支部”荣誉称号
2021-07-01

在党的百岁诞辰之际,2021年6月30日,北京科技大学隆重召开“两优一先”表彰大会,北京科技大学天津学院经济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荣获“先进党支部”荣誉称号。

百年恰是风华正茂,正值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经济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在天津学院党委和经济学院党总支的正确领导下,坚持以立德树人为己任,团结带领广大师生党员,牢记初心使命,探索工作创新,筑牢支部堡垒,树立先锋形象;坚持以打造特色党建活动品牌为目标,强化支部党员责任担当,立足于为广大师生群众服务,用满腔热血书写着新时代青年学生党员不畏艰难、勇于奉献的崇高精神。

此次获得“先进党支部”的荣誉称号,将进一步激发经济学院全体党员敢为人先,积极奉献,永创新高的斗志。百年奋斗,初心弥坚。党支部将继续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积极响应党中央的号召,牢记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继续强化服务意识,加强支部建设,时时做示范,处处当先锋,持续创新、砥砺奋进,在学院的各项建设中构筑起一个坚强的战斗堡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