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三届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大赛管理学院预赛圆满举办
2021-07-06

为了响应学院号召,贯彻落实新时代全国高等学校本科教育工作会议精神,引领广大青年教师潜心教书育人,不断转变教育教学理念,更新教学方法和教学手段,提升教学能力和水平,管理学院于2021年7月3日上午8点在6教204举办了北京科技大学天津学院第十三届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大赛管理学院预赛。参加比赛的共有管理学院9名青年教师,她们均进行了精心的准备,先后站上三尺讲台上一展风采,很好地展示出了管理学院青年教师们良好的精神面貌和扎实的教学功底。

北京科技大学天津学院管理学院常务副院长王宾容教授、北京科技大学天津学院教学督导梁素芹教授作为大赛评委及特邀嘉宾出席了比赛。在比赛中,评委和老师们对台上比赛的老师的讲解仔细倾听、认真记录并进行打分。比赛进行得异常激烈,最后通过老师们投票的方式,确定了比赛的获奖名次。邵帅老师、任洁老师、张小云老师分别获得了此次比赛的一等奖、二等奖和三等奖。

比赛结束后,梁素芹教授、王宾容教授先后对参赛老师的表现进行了精彩的点评,并对比赛选题、幻灯片内容制作、教师教态、案例选取及师生互动等诸多环节提出了很多细致和中肯的意见与建议,使得所有参赛的老师均受益匪浅,大家都表示要在今后的教学及比赛中吸取经验,提高改进。管理学院组织的此次比赛圆满结束,达到了很好的以赛促教、提高教学水平的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