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怀梦想奔赴山海,我院隆重举行2021届学生毕业典礼
2021-07-06

7月6日,我院2021届学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在西操场隆重举行。北京科技大学天津学院院长王斌、党委书记丁煦生、学位委员会主席宋存义、副院长张永锋、党委副书记牛犁、财务总监王俊敏以及学院学位委员会委员出席典礼。典礼由副院长、党委副书记叶振楠主持。 

典礼在雄壮的国歌中开始。学位委员会主席宋存义宣读优秀毕业论文名单;党委书记丁煦生宣读优秀毕业生名单,主席台领导为优秀毕业生代表颁发荣誉证书和纪念徽章;智能制造白子毅同学代表全体毕业生发言,他表达了对母校的留念,向母校、父母和师长致以衷心的感谢,呼吁全体毕业生铭记习近平总书记对青年的嘱托,不负时代,不负韶华,追求理想,不断努力,为祖国的建设和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教师宋娜作为教师代表发言,希望同学们毕业后能够砥砺奋斗、志存高远,在艰苦奋斗中成长成材,百炼成钢,承载北京科技大学天津学院的希望,让青春风采在未来之路中闪闪发光。

学位委员会主席宋存义宣读优秀毕业论文名单

党委书记丁煦生宣读优秀毕业生名单

智能制造学院白子毅同学代表全体毕业生发言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环境工程系教师宋娜作为教师代表发言

学院院长王斌代表学校发表致辞

学院院长王斌代表学校,向圆满完成学业的同学们表示最热烈的祝贺,向辛勤付出的父母和老师致以最崇高的敬意!王斌院长对毕业生给予了殷切的希望和深切的祝福,他希望全体毕业生学之以恒、行之以实、守之以德,在学习中不断感悟人生、提升境界,保持积极进取、勇攀高峰的人生态度,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对青年的寄语,把正确的道德认知、自觉的道德养成、积极的道德实践紧密结合起来,不断修身立德,打牢道德根基,在人生道路上走得更正、走得更远。

全体毕业生身着学士服、头戴学士帽依次上台,主席台领导为毕业生颁发学位证书。

那一年的夏末,2021届毕业生跨越山海来此相遇,相识,相守,相知,学院精心筹备了毕业生回忆纪念长廊,收集并展示来自各个学院毕业生的珍贵回忆。

毕业生典礼中由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管理学院、艺术学院教师、毕业生代表带来临别歌曲快闪,骊歌坦坦,歌以咏志,每一个音符都是浓浓的眷念,每一首献歌都是对母校的感恋。

愿2021届毕业生鹏程万里,大展宏图,带着北科天院的牵挂、祝福和美好的回忆,开启新的美好旅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