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隆重举行“中投股份”奖学金颁奖典礼
2021-07-07

7月2日上午,北京科技大学天津学院2019-2020学年“中投股份”奖学金颁奖典礼在理工图书馆学术报告厅隆重举行。中投股份公司董事长于海林、融资总监潘宇、总助杨雅丽、办公室副主任李莉、技术主管李林超,学院党委书记丁煦生、副院长兼党委副书记叶振楠、党委副书记牛犁、学术委员会主席宋存义以及相关院系党总支书记出席典礼。典礼由学生处常务副处长殷实主持。

会议开始,学院副院长兼党委副书记叶振楠宣读了2019-2020学年“中投股份”奖学金获奖名单,与会领导共同为获奖学生代表颁发了证书。

“中投股份”特等奖学金获奖者杨宇鹏作为获奖代表发言。他对学校的培养和企业的资助关爱表达了感谢,他认为获得这份殊荣不是终点,而是新的起点,值此建党百年之际,我们更应坚定刻苦学习的决心,担负起肩上的责任,为建设美好祖国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于海林董事长致辞,他在发言中表达了对获奖同学的肯定与赞赏,并对中投股份公司做了就企业规模、业务内容、社会贡献等方面的介绍,让同学们对中投股份公司有更深层次的了解,体会到了优秀企业的社会责任担当和对高素质人才的迫切需求。

学院党委书记丁煦生致辞,他感谢中投股份公司对学院发展的支持,勉励同学们要胸怀凌云之志、锤炼品德修养、练就过硬本领,值此建党百年、万众砥砺奋进之际,更要以实际行动献礼党的百年辉煌,以优异的成绩回报国家、回报社会、回报父母。

“中投股份”奖学金是由中投(天津)智能管道股份有限公司出资设立的,用于奖励品学兼优、德智体美劳全面的相关专业学生,激励学生努力学习、积极进取。2019-2020学年共有97名同学获得“中投股份”奖学金。本次颁发企业奖学金,体现了中投股份公司对我院事业发展和人才培养的大力支持,体现了优秀企业的社会责任担当。今后学院将继续推进产教融合和校企合作,不断提升应用型人才培养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