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六届全国大学生智能汽车竞赛华北赛区比赛志愿者动员大会圆满召开
2021-07-11

7月9日下午17:30,第十六届全国大学生智能汽车竞赛华北赛区比赛志愿者动员大会在理工馆学术报告厅召开。团委书记周少华,副书记赵慧敏、马海伦、吉陆,大赛筹备组老师以及全体志愿者参加了本次大会,大会由团委副书记马海伦主持。

大会首先观看了往届大赛志愿者服务视频,视频记录了我院志愿者们在往届赛事中的优异表现,无论是联络接待、校园引导、还是赛事裁判等志愿服务工作无不展现了我院志愿者尽职尽责、热情服务的良好风貌。

动员会上,吉陆老师就本次智能汽车竞赛工作的整体工作安排进行了具体的介绍,明确了志愿者工作任务及各组分工,同时强调了本次志愿服务工作的总体目标。

赵慧敏老师对此次志愿服务工作提出要求,她首先就本次大赛的疫情防控方案进行了介绍,明确了志愿者服务过程中的疫情防控要求,随后她对志愿服务工作的礼仪和基本工作规范进行了强调,明确了志愿服务的基本工作要求。

最后周少华老师总结讲话,他希望全体工作人员全面理解并践行“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在志愿服务中成长进步,并强调指导老师要做好各组志愿者的相关培训工作,全体志愿者要团结协作,以高度的责任感完成各项志愿服务工作,以良好的状态展现我院学子的精神风貌。

随着比赛的临近,各项工作正在有序开展,相信在全体人员的共同努力下,第十六届全国大学生智能汽车竞赛华北赛区比赛定将取得圆满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