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8个项目成功晋级第七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天津赛区市赛争霸赛
2021-07-27

近日,在第七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天津赛区比赛中,我院创客团队表现优异,其中8个优秀项目成功晋级天津赛区市赛争霸赛。

为贯彻落实国家号召,培养大学生的创新创业经验,我院创客团队于7月10日至7月11日在天津科技大学参加第七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天津赛区比赛。大赛分为主赛道和红旅赛道,同时根据参赛项目所处的创业阶段、已获投资情况和项目特点,划分创意组、初创组、成长组和师生共创组等多个组别。大赛现场通过PPT路演的形式对项目的经营思路、技术优势、产品理念、团队结构、营销战略等方面进行逐一介绍,最后由评委从项目的可行性、创新性等多个方面对项目进行打分。

本次大赛,我院共有16个项目晋级天津赛区市赛,涉及领域涵盖3D打印技术、无人机系统研发与应用、AI人工智能等多个方面。此次大赛积极响应国家号召,以赛促教,以赛促学,提高了我院创新创业人才培养质量,在校内形成了良好的创新创业氛围,同时提升了我院创新创业项目的知名度,让天院学子的创新创业梦走向更大的舞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