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科技大学天津学院KAB大学生创业俱乐部成功入选2021年全国高校大学生创业社团百佳
2021-08-05

为深入落实国家创新创业政策,着力加强大学生思想政治引领和价值引领,交流高校创业社团建设的成功经验,推动高校创业社团规范化发展,展示优秀创业社团成果,努力在高校中营造创新创业文化氛围。中国青年报社、KAB全国推广办公室开展2021年全国高校大学生创业社团展示活动。

活动根据网络展示与专家评审相结合的方式从创业社团基本情况、创业社团成绩及特色活动、在高校社团中的影响力三个方面遴选出2021年全国高校大学生创业社团百佳。本活动于3月下旬启动并发布活动邀请函,3月至4月,全国高校社团组织资料提交,5月上旬至中旬在青创头条APP及KAB创业俱乐部微信公众号展示并组织专家评审。最终,北京科技大学天津学院KAB大学生创业俱乐部成功入选2021年全国高校大学生创业社团百佳。

我院KAB大学生创业俱乐部是由学院团委及创业指导中心共同领导下的大型创业社团。社团旨在营造学院创业氛围,并为广大创客学生提供创业服务和平台,通过各方面的实践和锻炼,以提升学生的自主创新能力和创新创业素质,为学生日后的创业、就业等社会活动打下坚实且必要的基础。

社团自2015年成立以来,开展各类创新创业活动及培训,培养同学们的创新创业思维和意识,同时提升同学们的创新创业技能;每年承办“互联网+”、“创客马拉松”、“中美青年创客大赛”等大型赛事的校赛,让同学们能够亲身体验广大创客的创业激情和思维碰撞。

本次我院KAB大学生创业俱乐部入选百佳创业社团,有利于弘扬创新创业精神,丰富校园生活,帮助同学们深入了解创新创业本质,为日后社团更好的发展并为全校师生做好创新创业服务奠定了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