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设计系“珠江投资标识系统设计征集大赛”圆满完成
2021-08-25

为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完善高校教育和培养应用型人才教学体系,深化产教融合、校企合作。北京科技大学天津学院和广东珠江投资股份有限公司联合举办了《珠江投资标识系统设计征集大赛》。大赛于2021年7月8日顺利结束,取得圆满成功。

按照大赛规则,经过层层筛选及专家评审,最终评选出共计十二个奖项。

我院高度重视本次比赛,在本次比赛中特别邀请到广东珠江投资股份有限公司各部门的领导:集团助理总裁黄洁先生,集团住宅开发管理事业部联席总经理刘祥伟先生,集团产品研发及创新管理中心总经理王雪松先生,集团产品研发及创新管理中心联席总经理韩东航先生,集团建设运营部经理卢圳琪先生等,作为本次比赛的企业导师,对参赛作品进行专业指导与评选。

本次大赛得到广东珠江投资股份有限公司大力支持,旨在加强校企交流,共谋合作发展,助力应用型人才培养,给当代大学生提供更多实践机会。

同时,艺术学院各级领导和艺术设计系专业教师的积极配合,将比赛与课堂教学充分融合,以本次标识系统设计大赛为契机,为校企双方紧密合作,实现校企资源的有机结合和优化配置进行了有效探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