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初演练,学习不停歇——管理学院新入职教师试讲与学习
2021-08-27

根据院教发(2021)25号文件要求,管理学院于2021年8月26日上午在6教204召开“新入职教师试讲与学习”会议,本次会议采用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进行,管理学院常务副院长王宾容老师及管理学院全体教师参会。会议由管理学院教学副院长王晓欣老师主持,同时特别邀请到教学督导樊彩霞老师和刘贺平老师参加。会议分为新教师试讲、专家点评以及资深教师教学展示三个环节。

首先,管理学院新教师周娅乐老师、褚家路老师以现场授课形式开展审计学、会计与中国文化课程试讲。

之后,王宾容老师、樊彩霞老师和刘贺平老师分别对两位老师的试讲进行点评,提出改进建议,并分享了如何备好课程的经验。

最后,第十三届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大赛管理学院预赛一等奖教师邵帅老师分享了“职业选择理论——霍兰德职业性向理论”课程的说课。

此次会议在引导新教师掌握教学基本技能,帮助新入职教师尽早适应岗位具有重要意义,同时所有参会老师获益匪浅。管理学院将继续发扬共同学习、共同进步的精神,促进教育教学质量不断进步,以饱满的姿态迎接新学期的到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