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三支项目团队成功晋级第七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国赛
2021-09-15

近日,在第七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天津赛区市赛争霸赛中,我院《一粒粟——以“蛋”产业助力乡村振兴、弘扬红色精神的担当者》、《御火鸓鸟火灾检测无人机系统》、《强铝科技-3D打印SLM高强铝合金》三支项目团队脱颖而出,成功晋级第七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全国总决赛。

我院参赛团队合影

据统计,第七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天津赛区中,高教主赛道、青年红色筑梦之旅赛道两个赛道全市共有44所高校12208个项目报名参赛,经过选拔,130个项目入围本次争霸赛。最终有32个高教主赛道项目和15个青年红色筑梦之旅赛道项目将代表天津参加全国总决赛。其中,我院成功晋级的三支项目团队也正在积极备战全国总决赛,力争在国赛中取得优异成绩,为我院争光。

线上比赛现场

不忘初心,方得始终。长期以来,我院充分发挥学体制优势,专业特色和环境资源优势,稳步推进创新创业各项工作,加大弘扬学生创新创业精神力度,营造更加浓厚的创新创业氛围,增加大家对创新创业的了解程度,积发更多面临毕业的在校大学生的创新创业热情,扩大创新创业政策的普及范围,让更多的人愿意去创新创业,为我院广大师生创客提供更好创新创业实践平台,创新创业工作取得显著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