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2021级新生开学典礼隆重举行
2021-09-15

9月15日上午,北京科技大学天津学院2021级新生开学典礼在西操场隆重举行。学院院长王斌,党委书记丁煦生,副院长张永锋,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叶振楠,党委副书记牛犁,学术委员会主席宋存义,教务长张建华出席开学典礼。学院2021级全体新生参加典礼。典礼由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叶振楠主持。 

开学典礼在庄重的国歌声中正式拉开帷幕

毕业生代表,智能制造学院通信工程专业2017级毕业生白子毅同学发言

白子毅同学分享了自己大学四年学习生活的美好经历,也告诉新同学们,大学不是终点,而是一个新的起点,在大学要学会坚持,只有坚持不懈的努力奋斗,才会成功,才会有收获。

外国语学院英语专业杨婷亦同学代表全体新生发言

杨婷亦同学代表2021级新生发言,她号召全体新同学要把握大学四年时光,找准“小目标”,做好“大规划”,树立远大的理想信念,勇担时代重任,秉承“明德励学、效实致新”的校训精神,奋斗青春,报效祖国!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王梓骅同学带领全体新生宣誓

王梓骅同学带领新生庄严宣誓,全体新生精神饱满,情绪高昂,声音铿锵有力,展现出新时代青年学生的风采和精神风貌。

王邵臻老师代表全体教师发言

王邵臻老师希望全体新同学尽快适应大学校园环境,实现角色的转换,能够独立自主,让父母放心;能够学会一技之长,获得生存的本领;能够综合发展,提升自身的人文素质,将来为社会承担更多的责任。

学院院长王斌致辞

院长王斌在开学典礼上致辞。王院长代表学院全体师生员工向2021级新生表示衷心的祝贺和热烈的欢迎。他寄语新同学们要强志气,立鸿鹄伟志,做有理想、有追求的大学生;要强骨气,炼钢筋铁骨,做有担当、有作为的大学生;要强底气,增学识见闻,做有内涵、有修养的大学生。希望同学们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嘱托,握紧四载春华,高扬理想风帆,坚定信念、锤炼品格、练就本领,以真才实学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

典礼在热烈的氛围中圆满落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