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律系举行2021级新生入学教育
2021-09-18

2021年9月16日,法律系在理工图书馆学术报告厅成功举办 2021级新生入学教育。法律系主任朱京安,常务副主任邢晓晖,党总支书记张莉,专职老师王经、张莹,分团委书记夏小茹,新生辅导员高润晨、刘子琛及2021级全体新生参加了此次活动。

专业教育,职业规划

法律系主任朱京安通过视频会议的方式对大一新生的到来表示了热烈的欢迎,表达了自己对大一新生的美好祝愿和殷切期盼,还向新生们介绍了法学专业的师资力量、发展前景、就业规划,使每位新生对法学专业有了进一步的了解,对未来的人生规划、人生目标有了初步的蓝图,对未来的学习充满了信心。

法学内涵,殷切嘱托

法律系常务副主任邢晓晖在会上对新生学风建设、个性化教育、专业规划等方面提出要求,介绍了法学专业的培养方案,并希望同学们在未来的大学生活中策马扬鞭,脚踏实地,努力耕耘,书写新的篇章。

经验分享,谆谆教导

法律系党总支书记张莉,通过自己多年的教学经验对法律系2021级新生提出勤学、笃思、力行、明志四点期望。从专业角度上解读了大学生在不同时间节点应该考虑的问题和应该做出什么样的符合本时期发展的专业计划,带给了新生们很大的启发。

通过入学教育,2021级新生们对于法学专业有了更加深入的认知,对法学学科也有了多方面的理解,相信在未来的学习生活中,同学们也会明确自己的目标,制定高效合理的学习计划,在未来努力做一名具备良好的人文素养,强烈的法律职业认同感,服务于社会主义法治国家的法律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