材料学院环境工程系召开2021级新生见面会
2021-09-24

2021年9月22日,我院环境工程系2021级新生见面会在9-101举行,出席本次见面会的有环境工程系主任汪群慧教授、学院党总支书记兼副院长张飞鹏老师、学院办公室主任刘振红老师、环境工程系教师宋娜、王万清、刘俊杰等以及环境工程系2021级的全体新生参加了本次大会。见面会由21级辅导员赵轶伦老师主持,他对新生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

会议首先由环境工程系主任汪群慧教授讲话,她详细介绍了环境工程专业的培养目标、课程设置、师资力量、就业前景等,让同学们感受到环境工程系拥有高素质、有爱心、有责任感的师资队伍,增强他们对学科的自信,对未来的憧憬。汪教授还对如何走好大学第一步、如何规划好大学生活等方面对新生提出了要求,深切叮嘱新生:知识改变命运,学习成就未来,梦想激发动力,勤奋受益终生。会上,新生们在温馨的气氛中还与汪主任进行了简单的提问和交流。

最后,张飞鹏书记作了大会总结发言,他鼓励新生要积极进取,敢于尝试,迎接新的挑战。面对新的大学生活,要尽快融入大这个大家庭,适应独立生活的方式,在生活、学习中遇到任何困难及时和辅导员、老师沟通,老师们都会竭尽全力为大家服务。

通过本次新生见面会,使他们对本专业以及今后的大学生活有了初步的了解,明确 了前进的方向。我们相信,在天津学院这片深厚的教育热土上,将会有更多怀揣鸿鹄之 志的学子敢于有梦、勇于追梦、勤于圆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