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胜富院长带队赴盈建科软件股份有限公司调研交流
2021-09-30

9月28日下午2时,城市建设学院院长刘胜富带队一行5人赴盈建科软件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盈建科软件”)调研交流。城市建设学院学院副院长王邵臻、办公室主任顾小舒、工程造价教研室主任石晓娟、李敏一同前往。盈建科软件王丹波经理、高校事业部郭雪川经理、天津分公司孙冠鑫经理等接待了我院一行。

双方领导就人才培养、产学研合作、产业学院建设等内容进行深入交流,并初步达成合作意向。

座谈中,王丹波经理对刘胜富院长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介绍了盈建科软件生产经营、企业合作需求等情况,并详细介绍了公司在建筑结构软件平台研发方面取得的成果,并让软件设计师进行了现场演示。希望双方在师资人才培养、实习实训基地建设、课程建设等领域进行广泛深入的合作,实现共赢发展。

刘胜富院长对盈建科软件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并介绍了学院近年来在教学、科研、师资队伍等方面的发展情况。他表示,盈建科软件在建筑结构设计软件和BIM相关产品的研发都走在行业的最前沿。希望双方通过产学研的紧密结合,开创性、前瞻性的探索土木工程应用型人才培养新模式,能够在建设产业学院方面深入合作。希望双方能够相互支持,促进校企优势互补,共同成长,携手开创合作共赢的美好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