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劳动教育实践基地举办第一届优秀志愿者表彰大会
2021-09-30

9月29日下午,我院天津市中小学生劳动教育实践基地第一届优秀志愿者表彰大会在弘艺音乐厅隆重举行。我院学术委员会主席宋存义、教务长张建华、劳动学院院长王鹏文、劳动基地主任孟庆田、 团委书记周少华及百余名田园耕读社志愿者参加了表彰大会。

会议由劳动基地主任孟庆田主持。学术委员会主席宋存义宣读了135位优秀志愿者表彰名单并对优秀志愿者进行了表扬,与会领导为获奖志愿者代表颁发了荣誉证书,金融1901班杨盈盈同学作为优秀志愿者代表进行了发言,描述了自己的实践经历与收获。最后,劳动学院院长王鹏文发表讲话,他对所有参与到上半年中小学学农劳动周活动中志愿者们的表现表示了高度的赞扬,对获得“优秀志愿者”荣誉称号的志愿者们表示衷心的祝贺。

本次表彰大会不仅是对优秀志愿者的表彰,也是对同学们积极参与劳动教育实践活动,成为一名志愿者的动员,希望能有更多志愿者投身到中小学学农劳动周活动中来,用热情的工作态度、积极主动的服务意识,展现我们天院学子的青春风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