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学院音乐系成功举办2021级新生入学教育
2021-10-07

2021年9月22日,艺术学院音乐系2021级新生入学教育在弘艺音乐厅成功举办。艺术学院院长胡宝嘉,音乐系主任杨海燕,音乐系常务副主任何继强,艺术学院党总支书记、副院长林碧芸,艺术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李赛,艺术学院行政办公室主任杜洋及音乐系全体教师、辅导员出席了会议,音乐系2021级全体学生参加了本次活动。

音乐系常务副主任何继强主持了会议,向同学们逐一介绍了参会的领导、教师,对新生加入艺术学院表示热烈的欢迎!并希望同学们能够利用好大学时光。

艺术学院院长胡宝嘉首先代表艺术学院对新生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胡院长在讲话中回顾了艺术学院的学科建设、专业建设、师资队伍建设等方面取得的成就,他勉励2021级音乐系学生要树立明确目标,以严谨、勤奋的态度迅速进入学习状态,争取早日成为社会需要的有用人才。

音乐系主任杨海燕希望同学们找准方向,把握大学四年时光,不断学习奋斗,努力成为一名新时代建设者。

艺术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李赛向同学们介绍了艺术学院的党建工作、辅导员工作及分团委、学生会工作,希望同学们练就本领,学有所成。

最后,大三大四的学长学姐们为新同学们带来了精彩纷呈的迎新音乐会,展示了教师们的教学成果和自己的学习成果,以此来激励同学们努力学习,把握机会。

本次新生入学教育大会取得圆满成功,使新生对未来四年的学习有了新的规划和认识,激发了同学们学习的积极性和自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