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科技大学天津学院与周良街道教育委员会举办 “书送希望,助力地方教育振兴”赠书交接仪式
2021-10-25

10月21日上午, 我院与周良街道教育委员会在京津新城第二中学举行了“书送希望,助力地方教育”赠书交接仪式。北京科技大学天津学院党委副书记牛犁、周良街道总校长刘建月、周良街道成校校长王明文、北京科技大学天津学院图书馆副馆长王瑞存及机关第四党支部全体党员出席赠书仪式。

赠书交接仪式前,双方分别致辞,北京科技大学天津学院党委副书记牛犁表示,本次活动我院从图书馆精挑细选初中、小学阶段书籍2万余册,愿为周良教育事业发展贡献绵薄之力,希望周良街道教育委员会所辖的学生,能多读好书,从小养成爱读书的好习惯,从书中汲取营养,成为国家栋梁之才,为祖国的建设和发展添砖加瓦。

周良街道总校长刘建月表示,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引领下,周良地区的基础教育走上了快车道,天津学院对属地学校基础教育的帮扶更是促进了周良地区的基础教育发展,北京科技大学天津学院的义举善行既是“锦上添花”,也是“雪中送炭”,为周良教育更好更快的发展注入了新的活力。双方在友好热烈的氛围下举行了赠书交接仪式。 

赠书交接仪式

双方与会人员合影留念

赠书交接仪式后,双方一起参观了周良教委图图书室和京津新城第二中学的图书室,并拍照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