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学院党总支开展“庆丰收,感党恩”主题党日活动
2021-10-25

为进一步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传承红色爱国精神,感受现代农业的科技力量,10月20日,经济学院党总支全体师生党员前往宝坻晶宝温泉农庄党史展览馆开展“庆丰收,感党恩”主题党日活动。

首先,全体师生党员来到党史展览馆,重温党的百年光辉历程,传承伟大精神,胸怀伟大梦想,并从中汲取继往开来、开拓进取的智慧和力量。

学生支部的党员们认真聆听文勇老师讲解长征路上的艰难困苦,同学们深刻感悟到了当今的幸福生活来之不易,并感恩革命先辈们为新中国的成立所付出的努力。

最后,在工作人员的带领下,师生党员们参观了农业作物园区和热带雨林植物园区,了解了无土栽培(主要分为水培和基质培两种),墙体栽培技术、立式管道式栽培技术、浅液流栽培技术、深液流栽培技术的运用也让师生们大开眼界,并且对“橘生淮南则为橘、橘生淮北则为枳”的原因以及农业作物、热带雨林植物的生长过程等有了更深的了解,师生们也切实感受到了我国农业的科技化与现代化发展。

通过此次参观实践学习活动,进一步开阔了经济学院全体师生党员的视野,增长了相关农业知识,培养了师生对大自然的热爱,对生命的敬畏,对科学的执着,促进了师生感情。同时,也通过对党史展览馆的参观,回顾了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历史,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全体师生党员始终坚持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