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学院舞蹈系开展2021级新生入学教育
2021-10-25

2021年10月10日,艺术学院舞蹈系在舞蹈排练厅开展2021级新生入学教育。北京科技大学天津学院院长王斌,艺术学院舞蹈系顾问、国家一级编导、北京舞蹈学院教授靳苗苗,艺术学院院长胡宝嘉,艺术学院党总支书记、副院长、舞蹈系副主任林碧芸,艺术教育中心主任韩程羽,艺术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李赛及舞蹈系全体教师、辅导员参加了本次活动。

活动伊始,2019级、2020级舞蹈教育学生通过课堂展示——中国民族民间舞(维族)、中国古典舞基训、中国民族民间舞(山东秧歌),剧目展示——《风筝》、《相和歌》、《额尔古纳河》、《吉祥树》等节目进行了专业教学成果展示,精彩的演出获得了领导和同学们的热烈掌声。

艺术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李赛为同学们介绍了艺术学院的党建工作、辅导员工作及分团委、学生会工作,希望同学们练就本领,学有所成。

艺术学院院长胡宝嘉为新生介绍了艺术学院的相关情况,希望2021级新生“学知识、学做人、学做事”,度过充实美好的大学生活。

艺术学院舞蹈系顾问,国家一级编导,北京舞蹈学院教授靳苗苗介绍了舞蹈系的发展历程,希望新生端正专业思想,明确专业任务,确定奋斗目标,初步建立职业生涯规划,进行有目的,有计划的学习。

北京科技大学天津学院院长王斌对舞蹈系的教学成果展示表示了充分肯定,对新生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希望舞蹈系不忘初心、砥砺奋进,以精益求精的教学态度攀登舞蹈教育实践新高度。

本次入学教育使新生对艺术学院及舞蹈系有了初步的认识与了解,为2021级新生的大学生活开启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