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学院教师对宝坻八门城镇四个村庄进行建设调研
2021-10-27

10月20日,北京科技大学天津学院艺术学院院长胡宝嘉带领艺术学院音乐系、艺术设计系、舞蹈系的负责人及部分专业教师,在宝坻区文旅局相关领导的带领下,走访调研了宝坻区八门城镇汪家庄村、辛庄村、郭庄子村、张庄村村容村貌,与村民进行了交谈,了解目前村里的文化建设情况,同时与各村书记就乡村振兴战略中的文化建设相关事宜进行了深入交谈。

艺术学院胡宝嘉院长在交谈中表示,北京科技大学天津学院艺术学院高度重视本次调研帮扶工作,愿意为天津市美丽乡村的文化建设贡献一份力量。同时他指出,在美丽乡村的文化建设中,一切要从实际出发实事求是,环境改造及文化建设的同时要保留淳朴自然的乡村气息。

艺术学院音乐系、艺术设计系、舞蹈系相关负责人结合自身专业特色,在各村的乡村文化建设上进行了多个项目的对接,作为校外实践基地开展项目化教学活动,为美丽乡村建设做出我们的贡献。

在汪家庄村进行走访调研

与辛庄村书记深入交谈

与郭庄子村书记深入交谈

与张庄村书记深入交谈

全体人员在汪家庄村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