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学院21级新生教育圆满落幕
2021-11-09

2021年11月4日,信息工程学院邀请北京科技大学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院长、教授、博士生导师隆克平教授给21级做新生教育讲座,此次讲座采用线上形式组织,信息工程学院院长许学东,信息学院21级新生597人参加此次讲座,此次讲座由信息学院办公室主任杨灿主持。

隆教授以“互联网+时代给青年人带来的机遇与责任”为主题,讲述了互联网技术的发展历程,人工智能等新一代信息技术给当代大学生带来新的机遇和挑战,当代大学生如何去应对挑战和度过大学美好时光等方面给学生带来了精彩的分享,学生和隆教授积极互动,气氛活跃,得到了很好的效果。

讲座之后,信息工程学院院长许学东教授,给21级新生做计算机专业介绍,许院长从信息工程学院概况、师资队伍、实验室情况、教学计划、学位、成绩、课程安排等几个方面给学生做了详细介绍和具体要求。

最后,许院长对21级新生给予嘱托和希望,希望同学们不负老师所托,志存高远,脚踏实地,不负韶华,无愧自我。

至此,21级新生教育圆满落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