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学生荣获第十一届全国校园财会大赛省复赛二等奖
2021-11-11

全国校园财会大赛由中国高等教育学会高等财经教育分会指导,正保远程教育主办,本次竞赛自启动以来,吸引了数百所高校、数十万学子参加了校内初赛。 管理学院组织了969位同学进行校内晋级赛,参赛选手热情高涨,积极备战。

我院参加校园初赛表现优异,荣获天津市最佳组织奖并成功晋级省复赛。因疫情影响,管理学院参加了11 月9日举办的省复赛网络赛。我院在本次比赛中,取得了较好成绩,荣获全国校园财会大赛省复赛二等奖。

此次比赛为期6个月,我院师生积极参与,管理学院许春意等教师组织学生从6月份开始积极参加学习和培训。经过6月-9月的校内赛选拔,决出三名成绩优异选手组队晋级省复赛。省复赛中经过23所本科院校23支队伍激烈角逐,最终我院19级会计学专业张可可、赵小琴、孔冰倩3名同学荣获省复赛二等奖。

本次财会大赛以财会知识和技能为主,加深了参赛同学对专业知识和实务操作技能的理解,促进了同学们拓展专业思路,提高专业技能。此次大赛,充分将“三全育人”落到实处,展示了我院师生的风采,增强了广大师生们的自信心,也激励了更多的同学进一步努力学好专业知识和技能,促进了应用型人才培养能力的提升,以适应未来的就业挑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