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办首场ETS职业教学能力认证培训
2021-11-17

11月14日,国际交流处组织了我院首场ETS职业教学能力认证培训,共计101位教职员工参与培训并通过考试取得了证书。

ETS(美国教育考试服务中心)官方特邀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人才评定专家贾洪雷深入讲解了国家认可的国际证书及其应用。BTS资深人力专家雷雨根据以往工作经验以企业HR的视角分享托业考试和托业考试成绩在中国职场中的实际应用,分析了政府部门应用案例。外教老师详细的讲述了托业和托业考试听力、阅读、口语写作的教学方法、课堂教学方案的设计、考试命题分析等,整场培训老师们积极参与。培训最后,举办了结课仪式并对培训表现出色的教师进行了表彰。

ETS职业英语教学能力认证为美国教育考试中⼼ETS所研发,为帮助⽼师提升教学技巧以及制定教学政策,而托业考试是由美国教育考试服务中心ETS开发的、专门针对在国际工作环境中使用英语交流的人们的英语能力测评标准。国际交流处也将与ETS托业中国委员会开展深度合作,继续举办后期培训及考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