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建设学院教师路维参加第六届全国土力学教学研讨会并进行讲课交流
2021-11-22

2021 年11月20日-22日,在西安交通大学召开的 “第六届全国土力学教学研讨会”,是继在清华大学(2006)、东南大学(2008)、广州大学(2011)、华中科技大学(2014)、河海大学(2017)召开的前五届会议之后,全国岩土工程教学科研工作者的又一次盛会。为促进在全国各工程专业间广泛交流土力学及相关课程教学体系建设、课程建设、教学方法、课堂一线教学等方面的经验与成果,同期举办了 “第三届全国高校青年教师土力学讲课交流会”。

经组委会层层筛选,本次共有31名来自全国各高校的教师获得了讲课交流资格,城市建设学院青年教师路维应邀进行了《土力学与地基基础》课程讲课交流,并获得了与会专家和评委的肯定与认可。

此次教学研讨会,城市建设学院组织了全体专职教师进行集体参会学习,反响强烈。

城市建设学院将持续响应学院及教务部门的号召,积极为我院教师搭建平台,宣传专业教师教学创新案例,交流教学经验,展示教学风采,开展教学创新,持续推动一流专业和一流本科课程建设,提升本科教学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