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科技大学天津学院第六届智能车校内赛总决赛完美落幕
2021-11-28

2021年11月27日16时,北京科技大学天津学院第六届智能车校内赛总决赛在我院众创空间二楼智能车创新实践平台举办。本届校内赛总决赛分为光电四轮组、摄像头直立组、电磁三轮组和无线节能组四个参赛组别,共计32支参赛队杀进总决赛,参与人数达300余人。智能车队指导老师张素杰、焦万铭、柯瑜及第十五届、十六届智能车队国赛领队及队员到场观摩指导。

校内赛决赛集锦

北京科技大学天津学院第六届智能车校内赛秉承全国大学生智能汽车竞赛“立足培养,重在参与,鼓励探索,追求卓越”的宗旨。在学院的大力支持下,历经3个月的昼夜努力,经过三次分站赛和一次总决赛艰辛历程,我院学子收获一项项科技创新成果。

分站赛回顾

整个比赛期间学院智能车队严格贯彻落实学院防控办对疫情防控的要求,通宵达旦,精诚合作,分工明确,共同塑造智能车传奇。每一次比赛都是一场历练,每一次比赛都是一次提高。再次祝贺第六届智能车校内赛总决赛圆满结束!

大合影

北京科技大学天津学院智能车队已连续5年参加全国大学生智能汽车竞赛均取得佳绩。北京科技大学天津学院第六届智能车校内赛作为我院参加2022年第十七届全国大学生智能汽车竞赛积极备赛的重要一环,为天院学子的激情,热情,态度,能力点赞。

北京科技大学天津学院智能车队将不忘初心,砥砺前行,贯彻落实“教学项目化,项目教学化”的教学方针,建设好市级智能车一流课程项目,为天津学院争得更多荣誉。

第十七届全国大学生智能汽车竞赛,我们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