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期中教学检查师生座谈
2021-12-02

为及时了解教师和学生在教与学的过程中遇到的实际困难和问题,促进教学运行顺畅有序、教学管理严格正规、教学保障精准及时,保证教育教学质量,根据期中教学检查工作安排,11月24日下午,学院在300会议室分别召开教师座谈会和学生座谈会。院长助理兼学术委员会主席宋存义,教务长张建华,院办、教务处、人事处、学生处、基建产业处、后勤处、实验室管理中心、图书馆、教学质量监控中心、信息化建设管理办公室等部门负责人及各单位教学秘书、教师代表、学生代表、教务处全体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教务处处长舒敬荣主持。

教师座谈会上,大家围绕日常教学运行、教学管理、课程建设、专业建设、课堂教学、实习实践、实验室建设、教学保障、教师培训、学风建设等问题展开了热烈的讨论,充分发表了意见。与会领导和部门负责人认真听取了老师们的发言,并做了针对性的回应和解答,对各位老师关心学院发展、为学院发展积极建言献策表示感谢。

学生座谈会上,与会学生代表畅所欲言,对学院各方面整体满意度较高,同时也结合自身情况,提出了他们在课程学习、教学安排、食堂就餐、公寓住宿、考研辅导、就业创业等方面遇到的问题和疑惑,有的同学还针对部分问题提出了自己独到的建议。针对学生代表提出的问题,与会领导和部门负责人逐一作出详细答复。

此次座谈会是学院期中教学检查工作的一项重要内容,也是学院促进教风、学风建设,落实教学中心地位,提高教育教学质量的重要举措。对教师和学生们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学院相关部门将认真梳理和研究,尽快拿出解决方案,为广大师生创造更好的教学环境和条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