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2021年体委工作会议圆满结束
2021-12-03

2021年体委工作会议于12月1日下午在300会议室召开。北京科技大学天津学院副院长、党委副书记叶振楠,体育部主任吴铁桥,团委书记周少华,体育部副主任刘传海,群体活动教研室主任史健,第一教研室主任王凯,第二教研室主任陈富成,团委副书记赵慧敏,体育部教师及各院系分团委书记共40余人参加此次会议,会议由团委书记周少华主持。

首先,团委书记周少华对2021年学院体委工作情况进行了汇报,他从学院大型体育赛事举办,参加校外体育赛事情况和第二课堂体育活动开展三个方面进行了详细的汇报。吴铁桥主任对我院2021年体委工作进行了总结,充分总结过去一年中学院参加的各类赛事及各院系体育活动中所取得的成绩与经验,并提出做好来年疫情防控常态化条件下体委工作的建议,希望在体委各位老师的努力下,将体育精神落到实处,提升学生身体素质,争取在各类体育活动与赛事能够取得更优异的成绩。

随后,叶振楠副院长进行总结讲话,他首先充分肯定了2021年体委工作取得的成绩。并对2022年体委工作提出希望,一是贯彻落实《关于全面加强和改进新时代学校体育工作的意见》,二是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体育工作,强化学院体育教学工作,教会学生科学锻炼和健康知识,三是对标对表做好本科教学合格评估,照“以评促建,以评促改,以评促管,评建结合,重在建设”的本科教学工作评估方针提高体育教学质量,四是大力开展第二课堂体育活动,着力保障学生每天体育活动时间,促进学生养成终身锻炼的习惯。五是以服务学院应用型人才培养为目标,鼓励各位老师个人发展与学院发展相融合。

此次体委工作会议是我院今年体育工作的总结会,也是我院明年体育工作的部署会。相信体委工作在学院的坚强领导下,在全体体委工作人员的通力配合下,切实将各项工作落实、落地、落细,全面提高学院体育工作水平,为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大学生贡献体育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