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建设学院院长刘胜富带队赴天津五岳工程建设监理有限公司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2021-12-09

12月9日上午,城市建设学院院长刘胜富带队一行6人,赴中国汽车工业工程有限公司——天津五岳工程建设监理有限公司深入交流,并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城市建设学院党总支书记何欢欢、副院长王邵臻、道桥教研组组长杨建功、青年教师代表陈佳等一同前往。天津五岳工程建设监理有限公司总经理姜晓峰、副总经理张锋、办公室主任刘艳丽等热情接待我院一行。

天津五岳工程建设监理有限公司是隶属于中国汽车工业工程有限公司的二级子公司,是国家首批核准的监理企业,与1993年由机械工业第五设计院全资组建,是国家首批全民所有制监理企业,至今保持国有企业性质,处于稳步发展。

座谈中,姜晓峰总经理首先对刘胜富院长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然后详细介绍了公司的企业发展、企业文化、企业优势等基本概况,并多次提出了公司在人才培养与高校教学相结合等方面的创新性想法,希望双方在实习实训基地建设、课程建设等领域进行广泛深入的合作,从而实现共赢发展。

刘胜富院长对天津五岳工程建设监理有限公司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并交流了城建学院近年来在教学、科研等方面的发展情况,对企业提出的校企联合培养人才达成一致共识,希望双方通过此次战略合作,开创性、前瞻性地探索土木工程应用型人才培养的新模式,促进校企优势互补,开创合作共赢的美好未来。

最后,双方签订人才培养合作共赢的战略合作协议,此次校企联合学术交流和人才培养会议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