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我院辩论队荣获“国网天津电力杯第七届大学生环保辩论赛”二等奖
2021-12-17

近日,由天津市生态环境局、天津市教育委员会及天津市文明办、津云新媒体集团、国网天津电力公司共同发起的国网天津电力杯高校环保辩论赛决赛暨第七届“天津环境文化节”闭幕式落下帷幕。由我院黄云汉老师指导的学院辩论队与来自全市的44所高校的大学生辩论队,经历初赛、复赛、附加赛、半决赛及总决赛的激烈角逐,荣获大学生环保辩论赛二等奖。我院荣获第七届“天津环境文化节”活动优秀组织奖。

本次成绩的取得,展现了我院师生积极响应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建设美丽中国的号召,体现了我院学生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和过硬的专业素质。下一步,我院将继续加强环境保护宣传教育,进一步激发广大青年学生作为环保生力军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争做环境保护的热心宣传者和生态文明的忠实传播者,为努力打好实现碳达峰、碳中和这场硬仗,为建设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现代化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