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学院学子在2021年第四届天津市大学生信息技术“新工科”工程实践创新技术竞赛中荣获佳绩
2021-12-21

近日,2021年第四届天津市大学生信息技术“新工科”工程实践创新技术竞赛决赛评审结果发布公示,信息工程学院代表队荣获二等奖2项。 

此次比赛由天津市教育委员会主办,竞赛内容以新技术、新产业、新业态和新模式所催生的新工科为主线,着重于信息技术为核心的学科交叉和融合创新与工程应用为主题的作品设计与实现,每个作品需应用物联网、人工智能、大数据等新一代信息技术。来自我市23所院校的563支参赛队报名参加,天津学院共有11支队伍报名参加初赛,经过经网评初赛、线上决赛两个阶段后进入最终角逐。

竞赛按自主命题组和企业命题组分别进行,采用“非现场设计、制作+线上展示答辩”方式,我院各参赛队队员之间分工明确、密切配合,完成了参赛作品选题、设计与制作、作品演示与答辩等环节,每个参赛团队都完成了一个完整的应用系统设计、制作及使用操作展示,极大地加深了学生对本专业实践学习的理解,展现了我院应用型人才培养的成果。

获奖师生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