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学院学子在全国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中获得佳绩
2021-12-21

近日,2021年“TI杯”全国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举办,本赛事由教育部高等教育司、工业和信息化部人事教育司共同主办,是电子信息领域大学生最为权威的专业赛事之一。北京科技大学天津学院信息工程学院受教务处委托承办校内选拔赛,经过校内赛的层层选拔,从17支队伍中推选4支队伍参赛。

信息工程学院参赛队伍合影

在经过了11月4日-11月7日四天三夜的现场设计和制作电子作品,以及11月12日的线上测评,我院杨宇老师指导的杨宇鹏、肖啸、陈帅洋学生团队,最终斩获全国二等奖;张鸿博老师指导的朱永远、厉登敏、耿永辉学生团队获天津市一等奖。

北京科技大学天津学院信息工程学院一直致力于应用型人才培养,学院配备专业教师团队指导学生参加各类学科竞赛和创新创业活动,以赛促学,以赛促教,体现了学院专业建设的成效和人才培养质量的提升。通过参加电子设计竞赛,加强了学生工程实践素质的培养,提高了学生针对实际问题进行电子设计制作的能力,同时也增强了学生动手能力,培养了学生的创新意识,提升了科研素养。

获奖师生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