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学生在第二届“海河工匠杯”技能大赛互联网营销师赛项中荣获佳绩
2021-12-22

近日,天津市第二届“海河工匠杯”技能大赛互联网营销师赛项暨第二届全国连锁经营行业职业技能竞赛天津选拔赛在天津开放大学圆满落幕。本次大赛由天津市委网信办、天津市教育委员会、天津市商务局指导,中国连锁经营协会、天津市就业服务中心、天津开放大学等承办。

此次大赛,我院共计61支团队报名参加,经学校初审推荐等环节,3支团队进入市赛选拔赛现场,市赛选拔赛设理论考核、网店运营考核、直播营销考核3个模块,从理论、实操、商业模式及现场表现等方面综合考核选手的互联网营销基本知识和技能水平。经过每位参赛选手的悉心准备,我院3支团队均从来自33所院校的67支代表队、201名选手中脱颖而出,荣获三等奖3项。

参赛团队合照

参赛团队获奖名单

参赛团队获奖证书

此次竞赛为学生搭建了展示技能和交流学习的平台,充分诠释了“以赛促学、以赛促训、以赛促建”的深刻内涵,在提升学生技能素质、促进就业和加强青年技能人才队伍建设以及产教融合方面发挥了积极作用,在校内营造了良好的创新创业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