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学生在2021年宝坻区第五届创新创业大赛中荣获佳绩
2021-12-22

近日,以“科技创新、圆梦宝坻”为主题的“宝坻区第五届创新创业大赛暨第十届中国创新创业大赛”圆满结束。本次大赛由宝坻区科技局、宝坻经济开发区管理委员会、京津中关村科技城管理委员会、天津京津中关村科技城发展有限公司联合主办,宝坻区团委和宝坻区人才办协办,天津北大科技园有限公司承办。大赛宣传期间,我院就鼓励广大师生积极参加此次比赛。经过创业团队的悉心准备,我院《一粒粟》和《水下清理科技》两个项目在所有参赛项目中脱颖而出,荣获三等奖2项。

大赛获奖名单

本次宝坻区创新创业大赛的成功举办,充分发挥了政府的引导作用,聚集各种创新资源和市场机制,促进科技创新和科研成果转化,旨在提升宝坻区新时期创新创业水平,为创业团队提供一个完美的机遇平台。不仅让我院参赛学生对创新创业内容有更深层次了解,同时也有利于弘扬创新创业精神,丰富校园生活,在校内营造更加良好的创新创业氛围。

在本次活动期间,我院与震一(天津)医学研究有限公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书,双方计划共同筹建5G智慧诊疗实验室,重点围绕智慧诊疗领域科研项目合作、科技成果转化、专项人才培养、实习实践基地和产业学院建设等方面开展全面、深入合作,共建校企合作创新体系,建立长期、紧密的产学研合作关系。

签约仪式

依托震一(天津)医学研究有限公司在智慧诊疗领域的项目优势,将进一步丰富和完善我院实践教学环境,为我院师生搭建校企联合创新平台,有助于我院在信息技术、医疗健康和智能制造等方向诞生科研成果、知识产权和创新产品。并为震一(天津)医学研究有限公司业务拓展和创新发展提供持续稳定的智力和人才支撑,实现互惠双赢、共同发展的目标。后续,双方将加快推动共建实验室项目落地见效,共同探索构建产教融合协同育人的创新模式和路径。

大赛获奖证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