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在2021年新时代·实践行和党史学习教育实践活动中荣获佳绩
2021-12-24

近日,市教育两委公布了2021年“青春心向党”新时代·实践行暨“青年红色筑梦之旅”活动和“小我融入大我,青春献给祖国”党史学习教育实践活动的评审结果。我院在“青春心向党”新时代·实践行暨“青年红色筑梦之旅”活动中荣获集体和个人奖项总计8项,其中先进集体4项,先进个人标兵4项,在“小我融入大我,青春献给祖国”党史学习教育实践活动中,2支队伍荣获“重点支持团队”。 

一直以来,学院紧紧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将学生思想政治教育与社会实践有机结合,广泛组织学生参与到疫情防控、志愿服务等实际工作中,引导广大学生深入学习领悟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深刻内涵和伟大历史成就,帮助学生夯实专业理论基础,提高运用专业知识的能力,培养团队意识、奉献意识,进一步坚定立志报国的信念。此次各团队取得的成绩,是对我院实践育人实效的肯定,期待我院日后能够再创佳绩!